木木那个猫

唯爱小甜饼,接金主爸爸约稿

谁对谁一见钟情 5

微信到手,店名定位到手,郭导满意了,接下来几天喊倒计时的次数都略有减少,就等着下个周四来一份独家外卖。毕竟郭导对自己的阴间作息门清,总不好天天半夜去打扰吴医生。


吴医生倒是时不时发个搞笑表情包过来,郭导看到的时候通常是过了很久,再揪着吃饭的空档回几个,两个大男人愣是靠着幼稚表情包拉近了关系,可喜……可贺?


忙起来时间是过得飞快,郭导早在周四的日程里加了一条“独家外卖”。开玩笑,事业必须拼,红线也不能忘,有能力的男人必须两手抓、两手都要硬。

所以,周四一早,他就安排助理给大家订一份下午茶,费用嘛,记在隔壁饶晓志导演头上。一边安排,他一边顺手也给自己订了一杯冰美式,取件电话留的是助理的,毕竟忙起来他可能就顾不上电话了。


吴·兼职·外卖员,在自己的轮休日照例来到了好友的咖啡甜品店,不过今天不准备在店里兼职新品试吃员,而是在收到一条信息后,微笑着下了一个订单,然后拎着外卖就往走。邓超稀奇地看着他:“冰美式?你居然喝这个?逗我吗?”

吴外卖员回头眨眨眼:“人生有很多可能,你也可以试试。”

邓超看着吴京开车离开,摇摇头:“可别,冰美式是人喝的吗!”

   

地址是熟悉的,电话是陌生的,吴医生思忖了一下,大概是大导演导戏时不方便接电话,但是拍摄场地也不是随便能进的吧,只能到时再说。

助理接到电话的时候是蒙的,他可不记得他有单独订了一份冰美式,但是外卖员报出的订单手机号确实是郭导的,于是他又跑了一趟。

在门口碰到的居然是上次那位帮忙的小哥,助理赶紧道了谢,然后想接过外卖。外卖小哥轻巧地闪了一下,笑了笑:“这个我能直接交给郭导吗?”

助理愣了一下:“但是拍摄场地……”说到一半灵光一闪,咖啡是郭导自己订的,人也是郭导认识的,所以其实郭导是想要见一下自己的老友吗?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郭导会和一个外卖员认识,但是这是自己能问的吗?

于是助理立即改口:“里面还在拍摄,如果这时候进去可能会影响片场,我带你去会客室吧。”

吴医生点点头,面上不显,心里却在嘀咕:“也太好唬弄了吧……”总而言之,目标是达成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,突然铲出一章更新

就当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吧

坑肯定不坑,关键剧情都定好了,就是在细化的时候会有点卡文(鞠躬)

评论(3)

热度(27)